JCB·BloodMagic

转图标源,禁糊水印
具体请看置顶🔝
2017年考古进行中
各年份狗图请看合集
视频请移步b站@抖ssss

1883杂志专访:谈签约新唱片公司后的感受

Counterfeit:

 


翻译: @KBonker 

在伦敦阴沉的天气里,我们与Counterfeit约在The Old Thames Inn进行采访。我向他们走去,发现他们完全超过了我的期望。他们以俊俏的外表、古怪的魅力和决心为饰。他们就是对未来摇滚新面孔的完美描绘,有望为世界带来新鲜前卫的体验。

这支乐队最近与Xtra Mile(唱片公司)签约,刚刚释出一首充满力量、令人振奋的歌曲《Addiction》。除此之外,这些男孩还在三月开启了他们的巡演之旅。


你们对于刚刚跟Xtra Mile 签约的事怎么看?

刚刚签约的时候我们高兴得快发疯了!我们觉得这是在跟一个理解我们音乐理念、理解我们追求方向的唱片公司合作。签约前,Xtra Mile四次来看我们的演出,和他们的合作一直都很愉快。

签约前的过程可以说漫长又压力重重。去年我们一整年都在四处演出,但没有任何唱片公司联系我们。当然这并不能阻止我们搞音乐。现在努力得到了回报,德国的Rockcamp和2000 Trees(音乐节)都预定了我们的演出。



来谈谈你们的新歌《Addiction》和它的灵感来源吧?

关于这首歌的灵感来自我一个很私人的领域——关于改变与个人认同的领域。我们都有可能对某人某事某物上瘾。它可能会对你的生活产生负面影响。上瘾可能是无法抵抗的,可能是一种黑暗的迷恋。关于着迷我们还创作了一首歌《The Thrill Of It》。

你们是如何组建Counterfeit的?

我们是通过彼此的朋友认识的,当然其中有我们俩兄弟。三个月前我们开始一起做音乐。之前我们都有在其他乐队的演出经验,这给了我们丰富的经历。我相信它有助于构建我们的音乐,使我们成为更加强大的音乐人。

如果你们没有做音乐,你会去追求什么事业?

大概会从事不同的领域吧,因为我们都有各自的专业技能,兴趣和热情也不同。但我认为我们都非常专注音乐,所以我们不会想做其他的事。但如果非得让我们选,我觉得我们中间有人会去做动漫、有人做体育,有人做工程学。



乐队的名字Counterfeit(伪装)是怎么来的?

我们都觉得这个名字很适合。我们中间有人在做音乐同时还有别的职业,举个例子,比如表演(杰米自己)。当我们想要跨行多栖发展就会有人讥笑,认为我们的追求很虚伪。我们乐队的名字就来自于这种批评。所以我们的名字是具有一定讽刺意味的。

哪些乐队为你们的创作提供过帮助?

主要是我们的家人发挥了巨大作用。他们鼓励我们我们要去打破框架。此外我们喜欢‘Motley Crew’还有‘Guns n Roses’,我们会被那些拥抱创意、做出大胆职业选择的乐队和音乐人所启发。




你们觉得十年后你们的乐队会走到哪里?

最终我们会以我们的方式抵达舞台。我们努力保持着一个积极良好的心态。在这个行业里你能拥有的最好的资本就是自信,它让你无拘无束、直上云霄。

你们如何看待当今的音乐行业以及它发展的方向?

对我们来说流行完全不是一个坏词,我认为我们生活在一个非常有意思的年代。对于音乐行业来说这是个激动人心的有趣时代。此刻不再有任何规则,不再有所谓的万全之策。有了社交网络,音乐人再也不需要厂牌来推广他们的音乐了,这简直太棒了。 我们生活在一个极其骇人、充满实验性的时代。能去观察艺术家们会如何继续发展是件很激动人心的事。


 

Interview by Georgia Packham Anderson

Photography Anna Urik


    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JCB·BloodMagic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