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CB·BloodMagic

转图标源,禁糊水印
具体请看置顶🔝
2017年考古进行中
各年份狗图请看合集
视频请移步b站@抖ssss

电影『地平线』官宣杰米、西耶娜·米勒、萨姆·沃辛顿三位演员


凯文·科斯特纳最新西部史诗电影『地平线』官宣第一批的三位演员,分别是萨姆·沃辛顿(电影『阿凡达』、『诸神之战』男主)、西耶娜·米勒(『黑暗漫舞』、『迷失Z城』女主,裘花前女友)和狗米。

电影将于八月下旬在犹他州建组筹备,狗米10月进组开拍。凯文·科斯特纳执导并出演该片。这是凯文老爷子执导的第四部影片,他的导演处女作『与狼共舞』曾获得63届奥斯卡最佳导演、最佳影片在内的七项大奖。但另一部执导的影片『末日邮差』却提名了当年的金酸梅(人生大起大落真是太刺激了)。凯文老爷子擅长西部片的拍摄,过去三部执导电影中,两部都是西部片,最近他正在拍摄的『黄石』第五季同样是西部片题材(强烈推荐大家去看下“民风淳朴”的黄石人是怎么干翻各路城里人和外乡人的)。当然,提到凯文老爷子,相信大家脑子蹦出来的肯定是电影『保镖』,当年年轻的凯文大叔在电影中扮演保护惠特尼·休斯顿的忠犬保镖,神曲『I will always love you』一响,电影画面顷刻塞满大脑。

『地平线』将会是一部多线叙事的编年体史诗巨制,讲述美国南北战争前后15年间,西部的拓荒、扩张、定居的历史。除了西部的风土人情和自然风光外,片中也会展现西部拓荒者们敢于冒险的勇气,以及他们之间互相争斗、对当地土著冷酷无情一面。凯文老爷子表示电影将分为四部曲,每部片长约3个小时左右,分三年上映。

主投『地平线』的分别是华纳兄弟、新线影业和领地娱乐。华纳前主席托比·艾默里奇相当看好该项目,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与凯文老爷子的合作是期待已久的回归,凯文对『地平线』这个故事的野心,将是一次对历史、文化、戏剧的完美结合。为此华纳还拉来了子公司新线一起为该项目保驾护航。新线是华纳的子公司,曾制作过『指环王』、『死神来了』、『招魂』等系列影片。最后一家领地娱乐则是凯文·科斯特纳自己的制作公司,电影的拍摄周期约为220天,最快将于2023年上映。
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137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JCB·BloodMagic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