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CB·BloodMagic

转图标源!禁糊水印!严禁转载去外网!
具体请看置顶🔝
2017年考古进行中
各年份狗图请看合集
视频请移步b站@抖ssss

Hunger杂志专访:打架,粗口和保持真我(2015)


时间:2015年11月30日

摄影:Christopher Espinosa Fernandez

采访:Holly Fraser

翻译: @Teresa要像林杨一样 


对Hunger杂志来说,杰米·坎贝尔·鲍尔不是客人。他曾经两次出现在我们的发行的项目中——一次是在杂志封面;一次是通过Hunger TV来记录他从The Darling Buds到组建最新摇滚三人乐队Counterfeit的音乐发展。周五,我们发布了Counterfeit第一支视频预告,这支由Rankin执导MV的重磅单曲“Come Get Some”,为他的新专辑和近期巡演奏响序曲。

不过,我们的交流当然不会止步于此。在Hunger工作室结束拍摄后,我们跟杰米并肩而坐,探讨了他离开The Darling Buds、建立Counterfeit的原因,还有为什么他的街坊四邻不用担心下次再听到他奋力大喊“打架啊!F**k!”


之前我们聊天的时候,你还是the Darling Buds的成员,能跟我说说在那之后都经历了哪些改变,你现在跟Counterfeit成员在一起和从前的乐队又有什么不同之处呢?

说到点子上了,今年年初,我经历了很多,不管从私人领域还是专业领域,都发生了改变。在过去那十二个月中,我成长了。我真的很喜欢The Darling Buds,以及它相关的全部,但渐渐的我觉得,在The Darling Buds里,我并不能够发挥出我所有的能量。在经历了这些变化后,我开始意识到我是一个暴躁的人,需要有一条真实且顺畅的通道去发泄我心中的愤懑。

我们开始考虑是不是要改变乐队以往的风格,改变音乐想要传达的主旨。最后我们得出一个结论,我们需要回到起点,认真地考虑这个问题。今年三月,最后一场演出结束。我们没有告诉任何人这是最后一场演出,只是简单地在社交媒体上发了一些简短的文字来感谢大家。我的老友同时也是鼓手的Dan离开了我们,他想更加专注自己的工作,这是大家都能理解的,作为一个乐队的一员确实会占用你的很多时间和精力。当然,我们至今仍是死党。


真实孤注一掷的日子啊,不是吗?

没错。这些日子里有无数个乐队建立、发展。如果不是百分之百地确定你正在做的事情,你就会被淘汰出局。


你怎么看待你自己、TristanRoland现在已经发展成音乐人这件事情的?

对我个人来说,作为一个音乐人,我必须回归本源,回到过去让我深有感触、现在仍不断刺激我的音乐上。我觉得我们这代年轻人——26,27岁的家伙是属于朋克时代的。所以像Gallows这样的乐队开始吸引我,我不得不回去以另一种角度品品我的乐器,把它当作一个武器。

在歌曲中,我们投入了一切。我推着我的男孩们往前走,直到他们累到不得不停下。在工作室里同样如此,当时我们马上就要完成录制了,我觉得我们还有额外两首需要录制,然后我们就得去完成它。在进录音棚前,我会把一切都写好,然后再进行录制。我们没有时间再琢磨、磨合。正因为如此,我们才能把体内蕴藏的原始能量释放出来。


对你来说,写歌是一种治愈吗?

某种程度上算是,但这非常危险。在我们邻居听来,就好像我在疯狂爆|||粗!他们绝对能听到我持续不断的嘶吼。今天我们演唱的其中一首歌就是我一直在对着麦克风大喊,“上啊!F**k!打啊!”——他们肯定以为我是个疯子!


他们都是十分快节奏的,从你脸上——你可以清楚地分辨Counterfeit和Darling Buds的不同。

我们都在尽自己所能保持真实。我要感谢乐队,通过乐队我才有幸结识像Frank Carter和The Rattlesnakes那样的人。还有Mitch,Mitch是他们的贝斯手,曾经为他们的录音做混音,现在他也在为我们的专辑做混音。我们有了最好的团队,突然之间,一切都变得太特么真实了。我们在伦敦巡演,在欧洲巡演,为明年做计划,这对我来说真的太疯狂了!


你对现在的英国摇滚有什么看法呢,你觉得它得到该有的认可了吗?

卧槽,看看过去八个月里都发生了些什么。上次我们聊到这个话题时,我提到了Daniel P. Carter和Radio 1里的《摇滚秀》,那都非常棒。现在我们还有了Frank Carter和The Rattlesnakes,那可是六个月前才成立的新乐队。在一天结束的时候,对我来说,人们想要更多可宣泄的真实。我不想让我的乐队听起来像个说教混蛋。比起主流,这里有更真实的摇滚和乐队。当然这不代表我不喜欢流行音乐——我刚买了霉霉的专辑!


你的摇滚偶像是谁?

我的摇滚偶像是谁?哇哦,这太难说了。在这里我必须要点名Keith Richards!他是一个超级棒的吉他手,这显然是废话,大家都知道他。然后还有像Jack White一样的人。就像我说的,我不得不重新拿起我的乐器,把它当成武器那样战斗。Jack White给我这种感觉。他拍了一部很赞的电影叫做“It Might Get Loud”(吉他英雄)。那部电影由三个部分组成,电影里有一个他在房子外面制作吉他的场景,还有一幕是他沉浸在吉他弹奏里。我太爱那部电影了!像Jack White这样的人在把乐器当武器战斗的最前沿。说到更多当代作品的话,我很尊敬的The Rattlesnakes乐队的Dean不得不提。能够见到我的偶像们我觉得自己太幸运了,前几天我才去纹了一个Frank Carter在身上。


假如你要举办摇滚晚宴,你会邀请谁?在世和去世的都可以。

这太难了吧?好吧,我觉得我们必须得邀请Keith。也许我们还该邀请Hendrix,因为…为什么不呢?我会尝试一下将Keith Moon复活好让他给这个派对对一个惊喜。然后应该是Danny Worsnop,Asking Alexandria乐队的前主唱,他看上去是个有趣的家伙。为了视觉享受,我还会邀请Biffy Clyro乐队的Simon Neil,他大概是我见过最好看的男人。这肯定是场反响空前的盛会!


我们目前听到的歌曲里,Counterfeit已经把自己很好地交给了演出舞台,所以对于年末的巡演,人们可以期待一些什么呢?

全程疯狂!我会带上我的兄弟,到时候舞台会由三把吉他组成。吉他的燥热声会燃烧,也许还特么会有几滴眼泪,谁叫这次的录制中有关于失去的歌呢,这是来自我私人情感世界的宣泄。另外还有很多关于忄生 的歌曲,我认为这些很不错。还有一些是告诉人们不要相信你被告知的,这是让我在舞台上无拘无束的武器。我们只想让它保持原始和真实。基本上我们想要最大限度地来一场朋克风演出。让150人的小场地燃烧成800人的大舞台,这就是我们的任务。


听起来,乐队的歌曲创作会跟你这个年纪的人紧密相连,是吗?

希望如此,但这不是我创作时的重心。我更多是希望从“我”出发,用音乐与人交流,如果有人因此产生共鸣我就对了。如果有人听完我们的歌想去打一架或是干脆打一火包,那就成功了。我想表达的不是ZZ倾向,而是我所经历过的和感受到的。如果有人感同身受,那他们就会觉得这是真实的,我也会为此兴奋不已。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JCB·BloodMagic | Powered by LOFTER